区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19-09-18 来源: 区水务局

  9月17日,区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中共北京市怀柔区水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北京市怀柔区水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两个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按照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月有重点、周有安排的思路开展,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本部门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做出表率;同时,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与水务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本部门本单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牢记水务人的初心,不忘水务局的使命。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入党历程、入党动机等深刻认识党员同志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学习别人的长处,补齐自己的短板,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三是要把简单的事做好,立足本职工作,在踏实肯干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干出水务工作的特色;四是要制定工作目标,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把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需解决的供水、排水、水环境治理等问题作为水务人的出发点,全力维护好、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