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司法局对标正面典型 守初心担使命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司法局

  连日来,怀柔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首播、重播、回看等方式,观看了《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中国首批女空降兵马旭、时代楷模张富清、“排雷英雄战士”杜富国……等感人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司法行政岗位职责,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怀柔区司法局在进行警示教育的同时,加大典型宣传力度,通过正面典型激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