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交通局

  9月17日至18日,区交通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田杰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田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田杰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学。每位同志要对照安排,进行系统的学习,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提高站位学。要通过学习,在思想上接受洗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结合工作学。结合服务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治理、“黑汽修”专项整治、公交优化提升等工作实践,学用结合,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用起来,牢记使命职责,以实际行动回望初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