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创新主题教育学习载体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税务局

  区税务局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载体,编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享笔记”,组建宣讲团队,吹响区局主题教育“集结号”。

  以“口袋书”为学习载体,促进知信行。编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党员干部人手一册,鼓励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热潮,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以“共享笔记”为展示形式,交流学思悟。以经典理论摘抄、学习思考感悟等形式,记录党支部学习研讨情况和党员的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共同记录、共同分享、共同展示”的“学+记”模式,展示、分享学习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深入思考、积极研讨、互相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引向深入。

  以“宣讲团队”为激励方法,弘扬正能量。组建“宣讲团队”,大力宣传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税收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