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下沉基层落实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9月19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区人力社保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雁栖镇政府、经信局(怀柔园),就重点在建项目落实无拖欠工资以及服务科学城做好腾退企业疏解工作等情况进行接洽。

  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进一步了解了拖欠工资以及其他工作情况。同时,约见了重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运行情况、合同签订以及工资支付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解。确保工人工资能够按时支付,保障工人合法权益。

  在经信局(怀柔园),区人力社保局就科学城腾退企业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与园区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如何服务保障科学城发展、做好企业疏解腾退以及职工工作安置等问题。他强调,基层社保所要加强属地责任,与各部门保持沟通,要关注和关心腾退企业职工情况。劳动监察、仲裁部门也要与企业保持沟通,指导合理合法用工,扩大劳动关系维权通道,加大检查执法力度,切实保障企业及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