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汤河口镇精品民宿有序复工复产引领小长假旅游热潮
发表时间: 2020-05-08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五一期间,怀柔区汤河口镇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有序复工复产。山清水秀的田园风光、设施完备的精品民宿吸引了各地游客驻足游玩,享受宿在农家的惬意假期。

  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镇域环境,汤河口镇按照疫情防控和旅游发展“两手抓”的工作思路,严格民宿、民俗户申报流程,加强复工复产检查验收。五一期间,该镇旅游办每天对民宿、民俗户复工复产、游客接待情况进行动态摸底,要求民宿、民俗户经营负责人要加大防控措施,做好游客个人信息登记,健康码申领,体温监测等工作。同时倡导游客自觉遵守一米线、主动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争当文明出游的践行者。

  据了解,汤河口镇镇共有乡村旅游经营单位156家,五一期间复工69家,五一期间,全镇共实现综合收入225965元。下一步,该镇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复工复产,使游客玩的开心,游的放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