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宝山镇召开 “七五”普法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0-05-09 来源: 怀柔文明网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也是宝山镇迎接普法工作的大考之年。为贯彻落实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报送“七五”普法规划主要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和《报送“七五”普法档案的通知》要求,5月7日,宝山镇召开“七五”普法工作部署会,宝山镇相关领导主持,镇监察科、党建办、综治办等11个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宝山镇“七五”普法考核指标》和《“七五”普法档案整理要求》相关文件。司法所所长结合区委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宝山镇“七五”普法考核指标工作内容、责任科室的分工以及相关科室需要整理的档案材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各责任科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整理材料、及时上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法治宣传工作,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部门协作,为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