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首次实现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
发表时间: 2020-05-12 来源: 文明怀柔

  为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不断规范交易行为,降低交易成本,提高招投标采购效率。511日,在怀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雁栖河城市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一期启动区项目标段河道工程施工(监理)”,首次实现了我区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

  电子化开评标是目前加强招投标监管的一种方便交易主体,减少人为干扰因素,遏制弄虚作假,增加了公开透明度的交易模式,打破了传统纸质文件带来的繁杂、浪费,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提高了开评标工作效率。

  我区首次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是通过北京市公共资源综合交易电子开评标系统,可完成开标签到、投标文件签收、自动语音唱标、网上标书解锁、专家电子签章评标及系统自动生成评标结果等全流程开评标活动。

  下一步,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完善电子化交易流程,升级交易系统,为日后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