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举办接诉即办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0-05-18 来源: 文明怀柔

  515日,怀柔区举办接诉即办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出席会议并讲话。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通报近期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提示。庙城镇、雁栖镇、区卫健委、区人力社保局做表态发言。据了解,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调度和各镇乡街道及区直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今年3月和4月,怀柔区接诉即办工作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按照区政府为怀柔百姓大干、实干、不松劲的要求,5月份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将强化指导、强化联动、强化督促、强化沟通,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化接诉即办工作。

  于庆丰指出,各有关单位部门、街道、镇乡要明确当前的的形势和目标任务,高度重视,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力争5月份接诉即办工作在全市名次靠前。下一步,我区要加大对老城区的市政改造提升,全力以赴改善老城区和城中村现状,完善老城区各项功能。进一步优化社区资源,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城市形态。区领导于海波、焦宝军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