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泉河街道开展仓储物流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5-18 来源: 泉河街道

  为切实做好仓储物流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怀柔区泉河街道对辖区内仓储物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回头看”行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北京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中通嘉绮物流有限公司仓储库房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仓储库房数量、规模面积、储存物品性质等情况,重点对电气线路、设备是否违规敷设使用、建筑耐火等级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下一步,泉河街道将继续加大对仓储物流场所的检查力度,形成隐患滚动摸排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营造平安、祥和的辖区氛围。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