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庙城镇党组织专项经费服务群众 解决百姓身边事儿
发表时间: 2020-05-21 来源: 庙城镇

  今年以来,怀柔区庙城镇持续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解决群众关注度高、受惠面广、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群众纷纷点赞。

  庙城镇大杜两河村党支部今年收集到的民意反映大多集中在自备井井水口味酸涩的饮水问题上。针对这一问题,在庙城镇党委指导下,大杜两河村党支部通过“一征集三讨论两审议两公开”,充分征求村民、代表和党员意见,在村中心位置建起了便民水站,安装净水设备,并为每户村民都免费发放了水卡、水桶。在大杜两河村村边的自留地旁,记者看到,工人正在搭建围挡。这笔建设经费同样出自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围挡建起来后,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提升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

  记者在庙城镇多个村、社区了解到,太阳能路灯、便民座椅,象棋桌等便民设施已于今年相继建成使用,为广大群众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这些设施也都是由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出资完成的。截至5月中旬,庙城镇各基层党组织已累计使用服务群众专项经费105万元。事情虽小,但却件件关系民生。庙城镇党组织,真正把实事儿、好事儿办到了群众的心坎儿上。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