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再部署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0-05-22 来源: 宝山镇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521日,宝山镇召开再部署工作会,全镇25个行政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全国“两会”期间我镇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个明确。启动战时机制。从即日起至528日启动战时机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重点工作和2020年全国“两会”保障服务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动

  两个部署。针对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矛盾排查、接诉即办、森林防火、安全生产、舆论监督等工作责任的落实;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工作,要做到各卡口24小时值班不放松,对来往人员车辆体温检测和登记检查不放松,民俗民俗有序开放做好防疫管理。

  三个要求。一是不能松懈,对自己要严要求,对工作高标准;二是对防疫工作进行总结,逐项分析,查漏补缺;三是村干部要亲力亲为,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稳定。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