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服务“两会”期间环境秩序
发表时间: 2020-05-27 来源: 城管执法局

  一是加强“门前三包”管理。做到“三清、三查、”即:清“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扔乱倒”;查“无照经营、店外经营、户外广告牌匾标识、”确保“大街净小巷也净”。

  二是严密监控施工工地。对辖区的施工工地开展专项检查,针对工地防尘、夜间施工、工地围挡、车辆运输多个环节全面监管。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宣传提示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三是积极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对辖区内的餐饮、企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情况进行全面普查。主要检查是否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是否按照规定设置并管护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容器,是否存在随意倾倒、抛洒、堆放生活垃圾,是否按照餐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分类,分别投入相应标识的收集容器等,建立执法台账。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