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雁栖镇主动服务确保创业黑马城市加速总部项目进展顺利
发表时间: 2020-09-11 来源: 雁栖镇

  515日创业黑马科创加速总部基地正式签约挂牌入驻创新中心后,雁栖镇积极对接创业黑马集团解决实际问题,主动服务加速聚集创新资源要素。

  一是持续引进高成长性项目。截至目前,磐松教育公司已完成工商、税务变更,华夏金财公司已完成工商税务审批并拟开展入驻小镇装修工作;瀚途控股、锐亚科技公司已经进入联审流程;泰合鼎川、老乡鸡、澎思科技以及由创业黑马集团主导对接的8家独角兽公司正在积极洽谈中。

  二是推进创业黑马科创园项目落地。创业黑马科创园场地初步选址中科纳通产业园西侧办公楼,该物业由原使用企业装修,按照生物研发生产用途进行改造,正在与符合条件的大健康领域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三是打造科技加速服务平台项目。815日至816日,协助举办“黑马科创学院揭牌暨怀柔科技加速实验室开营仪式”,及黑马“2020产业加速师大会”,筛选出具有落地意向的高成长性企业7家(含两家亮点企业),高成长的亮点企业4家;821日至823日,黑马王岑实验室已完成开课工作,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