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房镇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 2020-11-16 来源: 北房镇

  近日,怀柔区北房镇组织部分二级班子、机关干部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文物、视频等,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帝国主义列强、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激励各族人民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

  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们的爱国精神,厚植了机关干部的家国情怀,培养了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为榜样,将抗美援朝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克服困难、提升工作能力的动力,为实现北房镇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