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北房镇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空气重污染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 2020-11-17 来源: 北房镇

  为积极应对此次大气污染过程,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1116日,怀柔区北房镇党委书记李凤春带队就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镇域内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排查整改。副镇长侯仕军,镇综合执法队、城建办、环保办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梨园庄村东砂石存放点、裕华园消防通道改造工地、雨污水工地、兴盛路北延工地、宰相庄建筑垃圾处理场、通怀路3标工地、北京键兴泰家具有限公司、北京世升汽修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查看相关单位沙土苫盖是否规范、施工扬尘管控是否到位、是否有异味排放、停限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负责人现场整改。截至目前,北房镇共出动检查人员50余人次,车辆10余车次,检查企业16个,施工工地及砂石存放点19个。

  李凤春强调,施工现场工地土方要百分百苫盖,严格落实硬化、洒水、出入大型运输车辆冲洗轮胎等抑尘措施,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各企业要积极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空气重污染期间采取相应的停、限产措施,全力保障镇域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