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巡查组到怀柔区桥梓镇检查冬季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 2020-11-27 来源: 桥梓镇

  1126日,市巡查指导组组长市党建研究所秘书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罗利带队到怀柔区桥梓镇检查指导村庄防控工作,怀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占军、区卫健委副主任于永武、桥梓镇副镇长周海玉及相关科室陪同检查。

  巡查指导组一行人检查了口头村卡口管理、商超等点位。 检查过程中,市巡查指导组组长罗利听取了副镇长周海玉和口头村副主任赫春生对本村情况的相关介绍。

  罗利要求,各村要严把村庄出入口管理,认真落实进出人员体温监测、严防外来人员随意进出,严格执行早、晚消毒和环境卫生整治。他强调,疫情虽然已经进入常态化,但是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镇、村和社区要切实履行属地防控职责,做好联防联控,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