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信访办开展“弘扬拥军传统追忆红色历史”庆祝建军94周年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信访办

  为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关心关爱机关军转干部,庆祝“八一”建军节,7月30日,怀柔区信访办组织机关军转干部到杨宋镇鹿世界庆祝“弘扬拥军传统,追忆红色历史”庆祝建军94周年活动。

  第一站,参观党史馆、镇史馆。军转干部们认真参观了杨宋镇鹿世界的党史馆和镇史馆,听讲解员讲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观看光影百年展,并通过图片、实物等方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史和杨宋镇的党建、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未来规划,丰富党史和地方史知识。

  第二站,举办军事技能竞赛。竞赛设置了“投掷手榴弹”、“打靶射击”等活动,军转干部们纷纷化身讲解员,给其他干部介绍竞赛项目的注意事项,对军事技能如数家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竞赛前三的军转干部,并发放奖品。

  第三站,观看机关“八一”演出。经过前期周密的彩排和筹备,区信访办安排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诗朗诵、军体拳表演、《生命里有一段当兵的岁月》诗朗诵、成语你问我猜、军转干部大合唱等五项内容的表演,全部由机关干部完成,大家发挥各自的特长,朗诵声声入耳、游戏趣味横生、军歌嘹亮铿锵。

  在机关全体职工和军转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弘扬拥军传统,追忆红色历史”庆祝建军94周年演出圆满落幕。军转干部纷纷表示,今年的“八一”过的非常有意义,不仅回顾了多年的军旅生涯,更通过这场活动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和感情,更感受到了团结凝聚的集体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会以军人的精神、军人的情怀做好信访工作,继续为维护群众权益、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