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创城彩灯节 赏灯闹元宵 将持续到28日
发表时间: 2017-02-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星东夜放花千树,一年一度闹元宵。2月11日晚8时18分许,元宵佳节之夜,大星发星东天地购物广场彩灯如昼,客如潮涌,中国·北京·2017怀柔创城灯光文化节盛大开幕已时长1个月,在此元宵节再次升华进入赏灯高潮。来自市内外近千人前往灯光节现场,共享了这场光影盛宴。

  时尚、浪漫的灯光乐园,仿佛将市民带入了梦幻般的世界!

  快来看看吧!

 

  梦想大道上游人如织,人山人海赏彩灯。“金鸡报晓”、“爱心长廊”,童趣十足的“动物世界”、“白雪公主”,创城主题的“创城灯区”,众多创意彩灯数也数不完,看也看不够,灯火璀璨光耀满园,引得游客驻足观赏,有的游客全家上阵,畅玩元宵不夜天。

 

 

  怀柔创城灯光节将为游客持续点亮到2月28日。其中“邂逅浪漫”主题区颇受游客好评,不少情侣、夫妇在“同心锁廊”前比心合影,携手赏灯。星东天地百姓生活购物广场在此期间还会推出更多超值活动,延续这份美丽。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