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文明润龙山 创城伴我行”诗歌朗诵会
发表时间: 2017-03-3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大力营造“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度过一个文明、绿色的清明节,2017年3月29日,龙山街道在普法公园举办“文明润龙山 创城我先行”清明诗歌朗诵会。来自辖区内的8名街居干部、社区居民朗诵了《鸿雁》、《有一个字与生俱来》、《我们知足了》、《刘胡兰》等多个诗歌,他们通过一首首扣人心弦的诗词,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诗句充分表达出对烈士们的缅怀和对今人的激励。

  据悉,龙山街道各社区还将陆续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如“亲子风筝会”、“文明祭扫宣传”、“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引导辖区居民转变观念,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倡导文明,摒弃陋习,做倡导文明祭祀的宣传员、做“提升环境 促进创城”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