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开展“文明祭扫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4-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4月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这个节日是祭奠逝者、悼念先人、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重要日子。

  借这次节日的契机,从2017年3月30日至2017年4月6日怀柔区文明办开展了为期7天的“文明祭扫我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这次互动主要是通过微博、微信两个渠道,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文明祭扫我参与”的活动,提倡文明祭扫,共同营造绿色、低碳、环保的清明节。在微博方面,网友以“文明祭扫我参与”为话题,对于文明祭扫推广普及,撰写微博并@文明怀柔与大家分享。截止活动结束时,该话题已有19.5万的阅读量,共有933人讨论。微信端共有1848人参与。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