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市民乐享北京怀柔金秋
发表时间: 2017-10-09 来源: 怀柔报

  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

  国庆节期间红螺寺景区将举办红螺寺金秋文化大集。游客可在遍赏红螺美景的同时参与各项活动,感受景区浓郁的文化氛围。

  “祈福纳祥”是景区一项传统旅游活动,游客可参与礼佛祈福、打金钱眼、撞吉祥钟、宝鼎赐福、系福带等祈福项目,了解传统民俗福文化。国庆期间,寺内外上万盆早菊、塔菊、串红、渣浆草、三角梅、金桂等花卉竞相绽放,与古寺相映相衬;景区内古树茂盛,环境清幽,游客可在松林园放松身心。此外,沿景区登山步道登顶红螺山可尽览怀柔“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美丽景致,也可远眺气势宏大的APEC会议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址建筑群,尽情领略健身养生的乐趣。

  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

  10月1日至8日,北京圣泉山景区将举办中秋游园会暨第二届怀柔最美圣泉乡村音乐节,让游客体验淳朴民俗文化的同时享受激情音乐。

  游园会设在圣泉山景区南广场,除丰富的舞台节目,景区还将为观众献上酷炫灯光秀以及顶尖音响设备和舞美设计,配合演艺阵容和多彩的民俗体验,主办方邀请了优秀主持和实力歌手同台献艺,将“视、听、游、玩、品”有机结合在一起,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雁栖湖精彩游园活动

  10月1日至8日,雁栖湖景区将举办“畅游雁栖湖、欢乐享不尽”活动。

  票价优惠活动:(1)10月1日当天生日的游客,可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簿)免费赠送雁栖湖景区门票一张。

  (2)5人以上购买188联票享每张150元优惠价。

  (3)国庆假期期间推出“一元抢雁栖湖门票”活动,每天限量60张,分别在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进行,关注雁栖湖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雁栖湖第22届游园会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游戏互动环节、歌友会现场发放签名海报及光盘等环节。10月4日晚7:30至21:00,林荫路时光隧道安排了古筝(或琵琶)弹奏、奖猜灯谜,咖啡厅露台东广场将举办露营赏月会,通过微信线上报名。此外,国庆节期间游客可将景区拍摄的照片发到雁栖湖官方微信,免费打印照片一张。

  黄花城水长城板栗文化节

  第五届长城板栗文化节自9月15日至10月8日在黄花城水长城景区举办。本届文化节以城(长城)相邀、以栗(板栗)为媒、以节(长城板栗文化节)会友,全方位展示怀柔古长城风韵、板栗现状及发展前景,提升古长城魅力,打造怀柔板栗特色品牌。

  景区内拥有百余棵明清古树,树龄均达500年以上,为明代守城将士所栽种,其中水长城明代板栗园内的板栗王距今830年。游人可在百年栗园欣赏百余株古栗树,采摘优质原生板栗,体验劳动和收获的乐趣;在板栗文化长廊学习科普知识、体验美食文化;非遗民间手工艺展示区设有非遗大师现场制作,游客可观摩、制作。

  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慕尼黑啤酒节

  10月1日至4日,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将举办慕尼黑啤酒节。啤酒节期间,酒店为游客准备了地道德国美食和赏诙谐幽默的 “Munich – Bavarian Show Band” 表演,市民还可欣赏雁栖湖美景。

  价格:每位328元起(包含三道式分享式午/晚餐含一杯1升自酿啤酒)

  时间:12:00至14:00;18:00至22:00

  地点: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普拉那啤酒坊

  电话:69618888转3879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坐落于雁栖湖畔,共拥有594间客房与套房,分布于日出东方酒店、雁栖岛上的雁栖酒店和12栋精品酒店。休闲设施包括11个餐厅和酒吧、2个凯宾斯基水疗中心、1个私家游艇码头、雁栖塔、康乐健身设施和2个儿童俱乐部及自然景观花园。1.4万平米的会议设施包括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4个大宴会厅和23个会议厅。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