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喜迎十九大 共建文明区”书画展开幕
发表时间: 2017-10-1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7年10月13日上午,由区委统战部、区民进工作委员会、区文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建文明区”暨庆祝怀柔民进成立30周年书画展,在怀柔区学管中心开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88幅,题材广泛,有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也有经典书法。展出作品主要以美丽山水、风土人情、人文景观、历史文化、城乡变化等为主题,风格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美学价值,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怀柔的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书画展的举办,增进了书画界艺术交流,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共建家园的激情和热情,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广大书画爱好者及群众可免费到展厅参观。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