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乡开展“重阳敬老”法治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普及爱老敬老法律法规,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2017年10月24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司法所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走进大甸子村,针对老年人开展了一堂法治讲座。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法制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人们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问,提醒广大老年人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要敢于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年人共计30余人,发放法律宣传材料100余份,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老人们答疑解惑,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通过“重阳敬老·法治领航”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老人知法懂法,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增强了老人们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