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食药局组织“年夜饭”食品安全培训
发表时间: 2018-02-06 来源: 怀柔信息网

  为增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我区市民2018年春节期间外出就餐安全,2月2日,区食药局组织全区84家提供“年夜饭”服务的餐饮单位有关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会议结合春节期间经营要求、餐饮服务易发风险点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履行等方面内容,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和妥善处置突发情况,并签订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责任书》。

  餐饮服务监管科负责人从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 、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九个方面对餐饮服务环节中食品安全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并发放了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区和实施“阳光餐饮”工程等相关宣传资料。(怀柔区食药局 李爱民)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