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管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引导干部职工,在慎终追远和缅怀先辈的情感中,学习清明民俗文化、认知优秀传统文化,为加快雁栖湖国际会都的更好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营造文明和谐的发展环境。4月2日,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

  活动中,4组共5位宣讲人对清明节的简介,清明节由来、清明节习俗、清明节食品、清明节纪念方式等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以清明节为主题,进行清明经典诗歌(文章)朗读或清明节体会讲述。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对清明节民俗知识的了解与认知,切实增强倡导孝心、推行孝行、弘扬孝道和倡行忠义、培育忠心、塑造忠诚的人格意识,更好地运用传统节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努力建设和谐文化。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历炼心志、修养品质、陶冶情操,努力成为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传统美德和共建文明和谐家园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