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城镇团委组织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04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2018年4月4日,庙城镇团委联合庙城学校等多家单位的60余名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来到位于该镇桃山村的刘玉林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奏响新时代乐章”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庙城学校党组织书记宣读了祭文,学生们在烈士墓前庄严的唱起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听完桃山村副书记刘长海讲述刘玉林烈士的事迹后,青年、团员、少先队员们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并向革命先烈默哀。

  此次活动,使在场的每个人又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都被刘玉林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精神所感动,感受到自己肩负着的重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争当时代的先锋。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