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职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4-10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清明追思,默祷献礼。4月8日下午,京北职院团委组织学生干事及支书共50余人,奔赴位于大中富乐村的刘仕绥烈士陵园进行追思活动。不忘烈士情怀,永铭赤胆忠心。

  仪式开始后,团员代表首先带领大家进行默哀,并宣读了刘仕绥烈士的光荣事迹,全体静默聆听,在心里为烈士送去哀思。随后,大家一起高喊口号,宣誓努力上进、爱好和平的信念。宣誓完毕,团员们手执白菊,先后向刘仕绥烈士纪念碑鞠躬献花。最后,大家分头捡拾陵园内白色垃圾,还烈士陵园一个整洁的环境。

  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肩负高校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历史重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青春与价值对话”、“我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评选感动京职人物”等系列活动。(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杨彬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