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河街道航大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亮丽家园 美化环境”插花技能培训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1号上午,泉河街道航大社区联合区社教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亮丽家园 美化环境”插花技能培训活动,社区50名居民参加。

  活动中,社教中心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各类花的特点,并由浅入深地教授居民们插花技巧。居民们一边剪枝一边比较,相互借鉴、学习,一支支玫瑰、小雏菊、康乃馨、百合,在居民手中变成了形态各异的精美插花作品。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插花技能培训落下帷幕,居民们手捧插花,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