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工业品总公司一行到桥梓镇开展“九九重阳节”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0月11日,由桥梓镇政府牵头,同国资委、工业品总公司、富商市场一行,到秦家东庄村开展了“九九重阳节”联谊活动。镇人大主席温立新、驻村工作站成员、秦家东庄村两委干部和村里老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召开联谊会,来自各单位代表纷纷向秦家东庄村里的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祝福。随后,国资委工业品公司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共38份,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开展联谊活动,表达了镇政府及国资委等单位,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对村里老人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传承了中华美德。

  秦家东庄村地处怀柔水库上游,属于水源一级保护区。受到水源地保护制约,产业发展受到限制,属于桥梓镇四个低收入村之一。目前低收入户已全部实现脱低。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