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爱老敬老·重阳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弘扬敬老传统美德,体现传统之美、岁月之美、人性之美,10月15日,北房镇团委、妇联、宣传部门和社会事务科联合组织开展以“爱老敬老·重阳送温暖”为主题的活动,镇相关科室、各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和各村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镇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先后到南房村和美安吉养老照料中心以及北房镇安各庄村敬老院慰问老人。一到养老院,工作人员为老年人送上收音机和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城宣传布袋等节日慰问品。

  耐心细致地教老年人们使用收音机,陪着老人谈心聊天,询问老年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和镇重点工作等。

  敬老院的老人们因为工作人员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热情地唱起了红色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共发放慰问品收音机123个,创城宣传品123个。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到了重阳节的快乐,同时也加强了人们对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的教育和传承。(渔阳北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