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哨营满族乡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系列党日活动——二道河村
发表时间: 2018-10-16 来源: 北京怀柔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长哨营满族乡二道河村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村七十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由二道河村民组成的秧歌队为老人们带来了文艺汇演。随后,村党员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

  文艺汇演

  重阳团圆饭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敬老爱老更是中华民族伟大的传统美德,长哨营满族乡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和传承尊老爱幼、扶贫济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构建和谐幸福新满乡。(满韵长哨营)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