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举办多彩活动庆祝重阳佳节
发表时间: 2018-10-1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敬献鲜花、文艺演出、健康徒步......为了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汤河口镇庆重阳系列活动在西帽湾村精彩上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伴随着稚嫩的童声,西帽湾村的小朋友们为八名8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送去了献花和礼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庆重阳文艺演出在舞蹈《锦绣中华》中拉开了序幕,歌曲《母亲》,舞蹈《吉祥欢歌》、朗诵《村规民约三字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78岁的长寿老人带来的评剧选段《刘巧儿》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老人们一边看节目,一边话家常,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文艺演出后,60余名群众聚集在美丽的天河川公园参加健步行活动,老人们精神抖擞、笑容面面,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倡导绿色、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