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住建委组织重阳节老干部集体活动
发表时间: 2018-10-2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庆祝中华传统节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活跃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怀柔区住建委近日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近60人参与重阳节参观活动。

  区住建委工委副书记郝京侠代表全机关职工向老同志们送上了重阳节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希望退休职工们能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新住建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区属企业红星酒厂和区影视基地内的老爷车博物馆,在义务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老干部们对我国改革开放40年间的生活和社会的改变感慨颇多,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住建委离退休老同志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的时代风采和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季畅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