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小年夜怀柔春节景观将全面亮灯
发表时间: 2019-01-25 来源: 区城管委

图为景观照明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据悉,1月28日小年夜怀柔区近三万套灯饰全部亮灯迎接新年的到来。

图为景观照明

  区城管委2019年春节景观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进入亮灯调试阶段,各类灯笼、中国结、串灯、网灯、小品灯饰布置达29000余套。预计自1月28日农历小年起至2月19日元宵节期间,怀柔区春节景观亮化工程进入节日亮灯模式。城区以“灯笼、中国结、树挂串灯、小品造型”等为主题元素,布置节日景观,为市民呈现一片“火树银花”,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春节。

图为景观照明

  城区三纵五横,府前街、后横街通过树木LED星星灯串、小灯笼挂树,暖白色串灯缠树,绿化带罩彩色网灯。青春路、开放路、南华大街、迎宾路、兴怀大街、北大街通过灯杆悬挂红灯笼、中国结、福星高照、喜上眉梢等主题灯笼灯饰,灌木采用彩色串灯缠树,打造红红火火、张灯结彩过大年的喜庆氛围。青春路北口、迎宾路北口、石厂路口、开放路口分别以中国梦、吉祥如意、幸福怀柔、金猪送福、春夏秋冬、五福临门、新春快乐等小品景观为主题,打造立体灯光装饰,营造流光溢彩的视觉感受。青春公园、普法公园通过新春小品、树木、灌木丛装饰彩色串灯、网灯等增加新春喜庆气氛。

图为景观照明

  今年的春节景观亮化工程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在提升城市整体夜景环境的基础上,根据城市景观的不同,对不同区域定义了不同风格、主题,通过穿插结合、点线串联的方式,充分运用传统、文化、科技、时代等元素,增强人民群众对城市氛围营造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春节及元宵节的景观布置,在全区营造红火热闹的中国年味。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