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书法家协会到杨宋镇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1 来源: 杨宋镇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年俗传统文化。1月28日,区书法家协会来到杨宋镇鹿世界主题园内开展了“新春送福”主题活动,为居民群众送福字赠春联送欢乐。

  活动现场摆放着笔墨和春联,红彤彤的色彩显得格外喜庆。“景象升平开泰运,金猪如意获丰财”……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一挥而就,喜气祥瑞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对对春联映红了居民群众的笑脸,当天的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祝福春联100多对及200多对福字。

  据悉,为了进一步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年俗文化,让辖区居民参与、创造、共享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的成果,正月初三、初四、初五、正月十五,杨宋镇将举办2019年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届时传统秧歌喜闹新春、花会灯谜贺新春、迎春送福贺新春等活动将轮番带领辖区群众感受杨宋人独有的年味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