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渡河镇欢庆元宵
发表时间: 2019-02-19 来源: 九渡河镇

  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喜庆、健康平安、温馨有趣的节日氛围,2月19日,九渡河镇围绕“我们的节日”,在镇敬老院组织开展文艺活动欢庆元宵佳节。

  本次演出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多种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进行。一段喜庆、欢快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小朋友用那充满童真的声音唱的一首首儿歌,仿佛把人们带回到孩童时代,豫剧《朝阳沟选段》、歌舞《爷爷奶奶和我们》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弘扬着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及传统文化,自编快板《八大劝》提醒人们要自律。最后,一段《张灯结彩》跳出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在这欢庆的节日里,通过老人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高高兴兴过节。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