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铁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宣传文明祭扫,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3 来源: 怀北镇

  为摒弃祭祀陋习,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祭祀意识,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4月2日上午,怀北铁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一区、二区开展了“宣传文明祭扫,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身着红马甲,号召社区居民文明祭祀,杜绝烧纸陋习,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新风尚。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社区内开展了一系列的环境整治活动,将辖区内6个公开栏清洁一新,并对社区内的小广告、花坛内的枯枝烂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打扫清理。通过开展此项活动,提升了居民文明祭祀的意识,使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