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浓情端午节 扶贫暖人心”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31 来源: 区交通局

  5月30日,区交通局驻村扶贫工作组联系北京中材国建商贸有限公司到宝山镇大黄木厂村开展“浓情端午节 扶贫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旨在让村民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端午节日。此次活动为61户大黄木厂村村民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而扶危济困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扶贫送温暖,区交通局驻村扶贫工作组带领企业深入脱贫一线,让困难户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同时希望更多企业能更有效的为困难户们提供扶贫脱贫的机会,从而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交通局驻村扶贫工作组与中材国建商贸有限公司建立联系机制,今后将持续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不定期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切实帮扶到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