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裕华园社区欢声笑语庆六一迎端午
发表时间: 2019-06-03 来源: 北房镇

  为了增加未成年人与家长的互动与交流,更好地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同时为了迎接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让社区居民体验到邻里之间的情谊和包粽子的乐趣,6月1日,北房镇裕华园社区开展了“庆六一迎端午”活动,共有37对亲子家庭参加,吸引了120多人观看。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文艺演出、亲子家庭包粽子和亲子趣味运动会。首先,两个小朋友的尤克里里弹唱和舞蹈表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裕华园社区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包括平四舞曲、水兵舞、洽洽和斗牛舞,表演者都是社区45-60岁的中老年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随后是包粽子环节,有经验的家长先告诉大家如何摆好粽子叶,怎么装米装枣,如何压实、系紧,孩子们学习的很认真,熟练之后,家长和孩子们能快速的包完粽子,竞赛过程十分精彩。主持人还会提问关于端午节的小知识,给小朋友发放小礼品,现场互动性十足。

  最后是亲子运动会,设置贴鼻子、夹豆子、托运乒乓球、亲子投沙包、亲子套圈圈和亲子跳绳等项目,家长和孩子们都热情地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