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镇为村(居)民送上法治文化“粽礼”
发表时间: 2019-06-05 来源: 雁栖镇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4日上午,雁栖司法所联合镇计生办、妇联、怀柔曲艺团来到雁栖一品园广场上开展“端午节”节前普法宣传活动。共计200余名村民参与。

  在广场上,村(居)民们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和红红火火、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一样,工作人员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同样为村(居)民送上“端午节”节前法治文化“大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材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开展宪法、婚姻家庭、消费者权益、农民工维权、网络诈骗以及依法维权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现场发放法治宣传材料400余份。

  以端午节为契机,将普法活动融入到传统节日中,给广大的群众送去一份特殊的法治文化“粽礼”,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出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