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举办“传承文化 粽情飘香”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05 来源: 区城管执法局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传承传统文化,让我局青年人更加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精髓,怀柔城管执法局团委于2019年6月5日特举办“传承文化 粽情飘香”端午节主题活动。

  怀柔城管执法局职工欢聚在机关食堂,一起包粽子,讲习俗,感受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美德教育。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团委特开设了竞赛环节,参赛者们“各显神通”包出了许多“异型”粽子,邀请手艺娴熟、专业的同志担任评委,对粽子的美观度、完整度、创意度进行综合评价,最后评选出三个等次共计10名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