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开展多彩活动迎端午
发表时间: 2019-06-10 来源: 桥梓镇

  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佳节至。为了传承历史,弘扬文化,在全镇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3日以来,桥梓镇东方古本养老照料中心、全镇24个村及茶坞铁路社区等单位开展了内容多样、形式多彩的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该镇东方古本养老照料中心邀请怀柔大地之花曲艺团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热情的舞蹈、精彩的快板、唱腔婉转的戏曲、幽默的二人转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人。演员们还在表演结束后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共迎端午佳节。北宅村组织村里文艺表演队志愿者们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和满京城 奋进九州文艺演出活动,歌舞、朗诵、京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大家一起热热闹闹迎端午。全镇其他各村和社区也通过组织包粽子比赛、慰问村内老人、开展宣传教育、进行文艺演出等形式,表达出对端午佳节美好祝愿的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热爱。

  该镇迎端午多彩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出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为大家的多才多艺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广大村民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助推良好家风、村风、民风在全镇建立,有效助力怀柔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