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庙镇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微景观种植培训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琉璃庙镇

  9月12日下午,在琉璃庙镇政府大会议室,开展迎中秋微景观种植培训。镇机关工作人员、劳动保障协管员、计生专干、体育专干和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社区教育中心的微景观张老师向大家讲解植物美学与制作步骤,制作工具的使用以及苔藓植物的习性,然后向大家分发微景观材料,引导大家设计想要制作的景观,制作属于自己的“微景观大世界”。

  玻璃瓶中的景色渐渐丰满起来,一个个妙趣横生、错落有致的微景观生态瓶就呈现在面前,大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恰逢中秋佳节之际,通过此次微景观种植活动,全面提升了培训人员的绿色低碳环保意识,提高了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提高工作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