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街道举办“共助 共建 共享”主题中秋诗会
发表时间: 2019-09-16 来源: 龙山街道

  为进一步挖掘节日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9月11日,丽湖社区携手党建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举办“共助 共建 共享”中秋诗会,辖区单位和社区党员10余人参加。

  中秋诗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旋律,党员用诗词来表达对祖国母亲诚挚的祝福,《我爱你,我伟大的祖国》《初心,永远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航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10首中秋爱国诗词咏唱出爱国爱党的初心,党员、群众共聚一堂,同颂伟大中华,共抒爱国情怀,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据悉,自社区党建协调委员会成立以来,辖区单位更多的融入到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定期召开会议、建立资源和需求清单、共治辖区环境、共商治理难题,社区与辖区单位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形成了协商、参与、共治的良好格局,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的能力和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