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0 来源: 北房镇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北房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各村和社区自发组织、精心筹备节日活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书画活动、健步走活动以及志愿者进老年驿站服务等形式与老人们欢聚一堂,给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在现场,老人们围桌而坐,一边和老友聊着天,一边津津有味地观看着精彩的文艺节目,时而掌声阵阵,时而笑声朗朗,沉浸在一片节日的欢乐和喜庆之中,老人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们晚年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生活有乐。

  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社会风尚,也让我们与老人多一些互动和沟通,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