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杨宋镇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10 来源: 杨宋镇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重阳传统节日习俗,丰富镇域老年人生活,10月7日,杨宋镇各村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开展了茶话会、文艺汇演等多种多样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孝老”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全镇广大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展现了全镇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并且通过活动,加深了对我国传统节日习俗的了解,增加了对老人的敬爱之情,激发了全镇居民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性,并由爱家、爱老推及到爱国、爱社会,从而进一步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