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作家协会召开“到人民中去,书写新时代”文学公益活动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
发表时间: 2020-01-13 来源: 区文联

  112日,怀柔区作家协会举办“到人民中去,书写新时代”文学公益活动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100余名会员及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怀柔区作家协会主席李灵代表协会作2019年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计划。她对作家协会2019年在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创作成果、交流活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计划和部署。她鼓励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们,要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精神,要守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贫,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文学作品,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怀柔的精品力作。

  会上,协会负责人为今年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会员证。在工作总结后,协会会员们演出了诗朗诵、评剧等节目,最后联谊会在会员们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