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商务局保障2020年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平稳
发表时间: 2020-01-22 来源: 区商务局

  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为组织安排好节日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市场繁荣、稳定,怀柔区商务局认真筹措、精心准备,力争让全区人民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

  针对两节消费特点,引导企业结合自身经营特色,储备适销对路的节日商品,保证节日期间全区居民消费需求。据估测,今年春节期间,区内吃、穿、用三大类商品共计备货达1.6亿元,品种达十万余种。同时,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积极引导大世界、万达广场、大星发、京客隆等各大商超陆续开展“万物庚新”、“迎新年送实惠”、“春节七天乐”、“年货节”等各类促销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最实惠的价格,体验最贴心的服务。

  为确保节日期间商品市场运行平稳,区商务局积极做好市场监测、稳定市场物价工作。启动猪肉、蛋类、蔬菜、粮油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市场监测日报机制,重点掌握市场运行情况和货源供应,加大节日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此外,要求企业严格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维持好节日期间卖场秩序,为我区消费者制造良好有序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