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响水湖景区举办“‘午’动长城‘棕’是情”特别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10 来源: 怀柔报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北京怀柔响水湖景区特意为游客推出了系列体验项目。6月12日—6月14日期间,响水湖景区推出了“端午节,驱五毒,得五福”活动。届时游客可沿峡谷游泉步道拾阶而上,眼观青山绿水、碧波荡漾,尽情感受清泉石上流、淡淡草药香的自然气息。这里水质甘甜清冽,置身于此,漫步花海树林中,乡野山水间,随处可见珍贵的中医保健格言、药方及古今名医石刻,游人在了解保健知识的同时,增添新奇与乐趣。

  6月14日端午节当天,凡在响水湖景区水云间餐厅用餐的游客,每人可享受观音赐粽一个,数量有限,赐完为止。此外,还有金龙赐艾,百福骈臻等活动。

  端午时节的北京怀柔响水湖长城,植被葱郁,满目苍绿,奔流的泉水顺着泉潭汇入喷泉池,这里新增的“喊泉”娱乐项目,招实让人耳目一新。你的音量有多高,喷泉就能喷多高。这种解锁声音的新玩法,有助于挑战你的肺活量,得到年轻人和孩子们的喜欢。由此也成为游客新的打卡地。

  五月端午,佩戴香包,必备锦囊,辟邪驱瘟,如意吉祥。活动期间,来这里旅游的游客可凭门票在景区游客中心自己动手制作香囊,互赠祝福。购买全价门票的前100名游客,每人还可免费即得DIY香包一个。除此之外,20人以上提前预订门票的团队可享受“亲自包米粽,共度好时光”有偿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